讓我們一起看影片認識職能治療!

讓我們一起看影片認識職能治療!
台灣職能治療相關影片,為了讓各位更了解台灣職能治療,這邊整理了個人覺得幾個還不錯的影片供各位參考~包含職能治療師在長期照護中的角色、各種階段從剛畢業的治療師到臨床老師,以及各領域(生理、社區、Maker)的職能治療師介紹,以及職能治療學生對於自己專業的看法唷!

台灣職能治療相關影片

2017 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職能治療介紹!

這是今年輔具及長期照護大展的職能治療宣傳影片,主要介紹OT在長期照護中扮演的角色,OT在長期照護中,更接近OT的精神,相較於在醫院,更關注於生活獨立性、生活品質的提升歐~有興趣可以在來去觀看我輔具展的心得文!
輔具,2017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 參觀心得 上 輔具,2017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 參觀心得 下

QQ連結

四分鐘告訴你什麼是職能治療【顧德好名人講座系列】

小貝老師用四分鐘簡單的介紹讓你很快認識職能治療!

中、彰、投區 「世界職能治療日」宣傳微電影 – 深「職」人心,愛無止盡

這是前年台中彰化南投職能治療師公會合拍的宣傳微電影

接下來幾部是去年10/27也就是世界職能治療日時,幾位OT剪輯的OT宣傳影片

OT Maker—職能治療師張開

張開這部影片主要是訪問了許多OT,介紹他們會用自己的創意,竭盡所能的幫助病人!

QQ視頻

每一個階段職能治療師的側寫—職能治療師許慧茹製作

這部影片主要是採訪各階段OT的心路歷程~

QQ連結

職能治療師帶你邊玩邊復健,恢復生活功能!

這部主要宣傳OT就是用各種活動訓練,提高病人的生活功能~

QQ連結

接下來這兩部是台灣有個平台為了讓高中生可以更容易了解自己未來目標,專門讓剛畢業的大學生介紹自己的學系,剛好有台大跟高醫的同學出來介紹職能治療系

1分鐘精華篇] 台灣大學|職能治療學系 – 洪毓翎

QQ連結

[3分鐘精華篇] 高雄醫學大學|職能治療學系|陳姿羽

QQ連結

如果還想更了解職能治療,歡迎點閱其他相關文章:
職能治療師帶你邊玩邊復健,恢復生活功能!